【瑟莱】这是一个整理&推文儿~(1)

鞘:

任性的打个(1)是因为我不知道会写多少_(:з」∠)_


这一段时间看了好多密林父子同人,但是说实话……坑很多……崩也很多


个人比较受不了的大概就是把叶子写的特别娘的……叶子就算没有他爹牛逼也是非常V587的呀,怎么会跟个小姑娘一样的╭(╯^╰)╮


不过软软萌萌的小·叶子还是很招人疼的是吧…………


话不多说 以下是推文,主要是LO和贴吧上的,也有可能有sy~都会做超链接


1.最后之战


最近在贴吧上扒拉到的一篇文,非常非常好看~作者的文笔很棒,不小白,


细节描写的非常好!


内容如题吧简单来说。。时间在霍比特人60年后。大概是父子亲情向,现在已经更到十一章,但是不长,我觉得作者在下一盘很大的棋……我已经看到了满满的flag /再见


引用最新更的一章里大王的一句话


"此战之后,不是无忧的生存,便是彻底的毁灭。"


超级期待后文,蹲坑等更新。




2.艳绝密林


已完结的一篇,正文部分非常好看,一路看下来爽歪歪啊_(:з」∠)_结尾疑似BE,作者有写HE番外,很甜,不过个人来说觉得看到正文完结就好了。


从小叶子时期一直走到完电影剧情,当然不完全只有电影剧情,比如最后在密林的战役,大王把大部分兵力派去支援叶子什么的 好虐TVT 火之戒什么的 更虐TVT 不再剧透,建议一次看完!!




3.I can wait 等待


这篇sy和贴吧都有~贴的是贴吧链接 已经完结


这篇是我最喜欢的瑟莱短篇啦^^文风很美 很有歌剧唱词的味道。


剧情如题目,叶子四处游历,结识新的朋友,一天一天成长,而大王一直在等他,不管他去了哪里。


是HE 微虐 强推!!




4.握不住的月光


因为它的标题(黄暴无节操同人文)。。。我几次和它擦肩而过……


但是后来基友推荐,还是追了,意外的好看~


最主要的是……作者简直说了我想说的!!!!!任性的贴一段!


【【大家好像再文里都把小叶子设定成软萌纤细美少年又好虐的样子,可是在我看来,小叶子并没有那么软,撇开指环王里的表现不谈,在《霍比特人2》里小叶子简直帅爆了好嘛,斩杀半兽人和蜘蛛的镜头简直把人秒地妥妥的…
就性格来说,小叶子也不是很柔弱天真不谙世事,反而从他和瑟爹的对话来看,他是有那么点叛逆的情绪在的,嗯,青春期的少年嘛~
所以,本文的叶子可能会很叛逆,也会和瑟爹有很多矛盾与冲突。】】


这篇文章也应该是这几篇里冲突和感情戏比较多的^^


刚开始叶子喜欢桃子~不要雷,他后来还是看清楚了自己的感情的→_→




5.干脆就推一个LO主吧~她写的两篇文 一篇完结一篇在更 都非常好看!


屋檐下的猫


《在最美的时间遇到你》这篇的设定很有趣,(让我想到了《童梦奇缘》^^不过其实没什么相似hhhh 只是这部电影蛮好看 推荐一下)


lo主的文风很棒^^淡淡的叙事风格,穿插一些笑点,能笑到打滚那种~


不过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她的《一叶知春》 特别喜欢这里面的桃子!【看的瑟莱文蛮多炮灰桃子_(:з」∠)_但是我很喜欢她啊………………




6.儿子大了不好养


昨天刚刚发现的一篇文,熬夜看到最新更新,在霍3被虐到的点基本都有治愈~


叶子以为ada要娶新nana而心烦  大王以为叶子喜欢桃子心烦 为何我觉得好好笑啊hhhhh~你们俩倒是赶紧在一起啊!






今天先写这么多吧~我在LO上看的还不算多,再去补补=///=


PS 有什么好文也欢迎推荐和自荐_(:з」∠)_ 除了暂时还不看架空 HE BE我都能接受!!

评论
热度(82)

© 懒小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